close
六鳥隊大集合

剛剛回頭看今天下午寫的那篇故事真的有點恐怖
好像是電影的恐怖情節
加上老鼠自己的內心戲很殘暴
一定是都沒唸到書太焦慮了
真的是整天都沒唸到
但是至少我沒說我是那隻老鼠




話說我又要吃燒烤了
現在聽到燒烤
腦海中想到的都是油
然後一陣頭暈噁心想吐
飛天麻辣
京華城樓上的日式燒烤
很難吃的公館熊一
奢華的乾杯
校隊吃野宴
儒林吃觀月
還有一兩間忘記了
今天又吃了集荷




所以直接忽略主題吧
爆點其實在吃完燒肉以後
總裁表演了媽媽在公共場合滑倒劈腿
配合上半身平衡的手勢
太好笑了!!!
魚酥快笑到斷氣
我們可以不要笑的這麼累嗎
哈哈哈明天還要繼續呢!!!



還有大砲一定要去參加十秒鐘流淚的比賽
別人是面目哀慟努力回想悲傷的回憶催淚
也只是眼框泛紅擠不出眼淚
大砲聽到總裁跟魚酥的對話
竟然可以立刻笑到淚流滿面!!

總裁:你真的叫魚酥 那我就改名叫鐵蛋
魚酥:我真的叫魚酥阿
總裁:......
從此總裁就叫劉鐵蛋!!鐵蛋!!
魚酥 鐵蛋 魚酥 鐵蛋




挑撥感情的戲碼也是重頭戲
六鳥隊內的關係已經混亂到極致了
是個擁有多層次年齡...還有性別錯亂的團體
話說今天男生比女生還要多呢
不過堅定的感情是永遠不會動搖的
花哈哈哈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smart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