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如此疲倦!!

從這學期開始每天都是醫學院的課
早上七八點常常都是在半夢半醒之中
先跟鬧鐘玩耍
有時候我不理他   繼續睡
有時候他不理我   讓我睡到遲到
每次都到火燒屁股才使盡全身的力氣把眼皮撐開
瞇著眼睛趕快收拾好書本出發




醫學院的教室都是像活大禮堂那樣
座位很舒服  空調是完美的溫度
平常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在醫學院配合上課老師的催眠聲音一下就睡著了
應該建議醫院跟老師合作
販賣上課錄音帶給失眠患者使用
尤其是公衛大樓101講堂的座位
後面的靠背很高
頭一靠就是兩三節課飛逝挖哈哈哈哈




話說入學以來
第一次選課如此順利
才第一階段就"選完課過好年"
只是開學第一週就感受到被逼上熱鍋的痛苦了
嗚嗚嗚!!
還有這學期書錢
學長共筆六本1852
寄生蟲1200
生化兩本1475+750
醫學統計???
寄生蟲圖譜???
這學期共筆???
這些加起來大概要破八千塊了

開學都還沒花錢吃好料
錢都拿去買書了
那我以後要吃什麼??
嗚嗚!!我看以後只能苦命在總圖啃書皮
吃不飽在啃書頁的空白處!!!
話說書本富含纖維素喔
可以幫助消化排便
也是不錯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ur 的頭像
    smartmur

    純真的男孩心 溫柔的男人愛 在情歌的世界裡擁抱

    smart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