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什麼

這是今天中午發生的真人真事



今天一大早上完一二節網球課
我辛苦的把包裹搬去郵局寄回家
又去計中印小組討論的資料
最後很充實的回到宿舍
帶著一股充實的尿意


因為早上是網球課我還穿著籃球褲
是要用繩子綁緊才不會掉褲那種


膀胱實在快要爆炸
所以情急之下我猛力一拉




蝴蝶結竟然被我拉成死結!!!





幹幹幹幹幹幹
我怎麼解都解不開
越拉繩子越緊
我就越想尿出來


多麼緊張刺激阿



難道我真的尿在褲子上嗎???


我可是聰明默默鳥阿
用了個巧妙的方法先尿完尿
最後我花了快五分鐘才解開死結



尿急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要不就別穿褲子
要不就要像默默一樣睿智
花哈哈阿哈哈哈哈


阿是什麼方法呢...
不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ur 的頭像
    smartmur

    純真的男孩心 溫柔的男人愛 在情歌的世界裡擁抱

    smart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