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在哪裡蹓鳥呢?

專業車手通往長庚地圖
台北市:羅斯福路→愛國西路→桂林路→華江橋...
台北縣(板橋)(新莊):長江路→新海路→新海橋→中正路→富國路...
桃園縣:青山路→文化路→長庚大學

話說前一天晚上
妹:你明天要幹嘛?
默:我明天晚上要去長庚!
妹:你要去結紮喔 弟弟想要禁慾
默:哪有人結紮是為了禁慾!
        結紮是要縱慾!愚蠢!!!


通往長庚大學的地勢越來越高
騎機車寒風不斷穿透褲管刺進腳裡
冷死了! 這一定是長庚的陰謀啦
我全身不停地抖動還是抖不掉寒意
這樣要怎麼比賽阿
對!!我是要去打友誼賽不是要結紮


這段都是籃球...
有人想滾滑鼠滾輪是吧哼哼
長庚的球員超多小動作又很愛出拐子幹人
我們一直被搶骯髒籃板打到學長每個都很火大
是說平常我們練球都太乾淨喜歡叫犯規
遇到兇殘的隊伍就亂了陣腳
這種比賽真是訓練體力衝撞力的好機會
還有訓練大家的耐性
雖然打的很幹不過這樣的比賽很刺激很爽阿

大醫杯只剩不到兩個禮拜了
自從寒訓上吐下瀉完擺爛到現在
該開始衝刺訓練阿
體力準度都要加強
還有找回場上比賽的感覺
學長們都在等著活跳跳灌籃王回來


真想知道蹓鳥俠出沒的地點喔
六鳥隊要一起去長庚找這個值得紀念的地方
長庚山上
夜晚的天空很美 星光燦爛阿
如果住在那裡
每天晚上看到窗外就可以唱
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話說今天學長們竟然"不約而同"帶女朋友來
嘖嘖   閃阿!
而且女朋友都出乎意料的不錯XD
想到總裁說的
默默還是宅男的時候有人貼
變成了型男就沒人要了
怎麼會這樣
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ur 的頭像
    smartmur

    純真的男孩心 溫柔的男人愛 在情歌的世界裡擁抱

    smart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